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开展“十三五”省教育厅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2019年度学校教学改革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16号)要求及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计划,现组织开展“十三五”省级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校级教学改革重大招标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十三五”期间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新工科建设、应用型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针对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的关键环节,积极在改进教学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创新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和课程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和方法改革、完善教育教学实践体系、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健全教学和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等方面开展改革研究。教学改革项目要聚焦教学,要从解决教学的主要问题出发,科学设计教学改革研究路线,做好改革结果实践验证,为积累和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做好准备。鼓励主动联系其他高校或关联学术组织,重点设计和推进部分改革项目。

二、立项要求

1.本次校本部、滨江学院项目分别从对应的校本部及滨江学院2018年度一般项目第一批、2019年度一般项目(医护技协同专项除外)中申报(见附件3-6),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2.项目主持人本次不得同时申报2项,参与人一般不同时参与2个以上同级项目。凡既往承担省教育厅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校级重大招标项目至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3.本次申报立项数为省级“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校本部20项、滨江学院5项;2019年度校级重大招标项目校本部12项。上述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时间从发文立项时算起。

三、材料报送

1. 项目申报。项目申报者统一填报《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1)及《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学校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所在单位批准。请各单位认真做好项目动员、审核和评选工作,推荐符合条件、质量优秀的改革项目。

2. 材料报送。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推荐的项目纸质《申请书》(A4双面打印,一式5份)及汇总表(1份)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同时提交电子稿,要求文件夹以“学院+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材料”格式命名;申报书以“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格式命名。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周一)。

联系人:胡俊江,电话:86613728,邮箱:286137253@qq.com

 

附件:

1.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2.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

3.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4. 关于公布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和医(护、技)协同专项的通知

5.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6.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基础数据录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和示范课堂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