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迎二十大,向党献最美 ——护理学院推出喜迎二十大系列活    2022/09/21

“衣”旧有爱,我为玉树捐冬衣——护理学院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爱的行动

秋日微凉,阵阵秋风带来寒冷的信号,护理学院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心系偏远山区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积极响应由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浙江省寅幸慈善基金会、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我为玉树捐冬衣”的公益活动。

经过前期党员同志们的广泛宣传和带头响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的旧衣清洗干净后捐赠出来,让一件件闲置的衣物再一次发挥了它们的作用。2022年9月14日下午,在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君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将捐赠的衣物打包封装,送往捐赠地点。受台风“梅花”的影响天空阴雨绵绵,但依旧抵挡不了我们献爱心的脚步,我们相信旧衣会将我们的温情携带到远方,温暖整个冬天。

自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以来,一直以服务社会为使命,抓奉献、增爱心,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就是一次“最美”的实践。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用真诚与行动续写了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奉献助人的新篇章!



下一条:护理学院在本年度出(国)境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上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