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学生出国(境)交流行前教育

为更好的开展我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护理人才,确保学生出国(境)交流人身安全和校际间学分折算、互认顺利,6月5日中午,护理学院召集60余名参加本年度出国(境)交流同学开展行前教育专题会议。护理学院沈翠珍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后期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沈梨芳和暑期出境全部带队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沈梨芳老师就2015级学生毕业实习、2016级教学见习与开展暑期交流时间抵免问题向与会同学进行简明扼要的说明,为了鼓励学生走出去,后期教学管理中心加强与教学医院业务联系,为实习、见习同学开展抵免做出不懈努力。而后,沈翠珍副院长就《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外交流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对秋季学期到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台湾义守大学、辅英科技大学交流的同学就选课和学分抵免问题做了详尽说明,并鼓励大家在外交流期间努力学习,避免出现挂科等学业不良现象。

林觐民副书记对在外交流期间安全事宜作出五点强调:1、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护照、通行证并留存复印件备用。2、交流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严禁擅自行动,实行严格的请示汇报制度。3、学员应在带队老师带领下每日交流学习心得,每周形成文字材料,行程结束返校后向同学们汇报交流成果。4、不参加任何政治、宗教活动,不购买、阅读非法反动读物。5、不发布游玩照片到朋友圈或QQ动态。最后,他向与会同学介绍了2018年全校对外交流的资助情况,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把握机遇,克服在外生活学习种种不利因素,努力成为“护理骄傲”。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对外交流行前动员会议
下一条: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与护理学院开展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