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吹响冲锋号 —— 护理学专业认证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3/11/02

黄文秀书记等一行赴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6月19日下午,黄文秀书记、黄建波副校长一行莅临护理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校办、教务处、教发中心、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业务机构负责人和科级干部、专业认证专班成员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黄建波副校长主持。

首先,黄建波副校长介绍了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随后,何桂娟院长做主题为精准发力、积厚成势,不断推进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从专业发展概况、专业建设成效、认证工作进度和认证工作举措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护理专业建设情况。

黄建波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护理学专业建设的成效,建议护理学院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追求卓越目标,保持优秀;聚焦产业学院,做强优势;问题清单化,销号管理;打造数字护理,突出亮点,充分展示最美护理。接着,重点围绕护理学专业认证中存在的困难,与参会人员开展充分交流,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

最后,黄文秀书记做了总结并提要求。在主题教育的大调研背景下,护理学院全力以赴筹备专业认证工作,应该提高政治站位,争取最佳结果;加强组织协同,做好对接落实;着眼补短创优,发挥特色优势;完善推进机制,层层抓好落实,以更饱满的精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陈忠校长带队赴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黄建波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