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吹响冲锋号 —— 护理学专业认证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3/11/02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增强组织凝聚力,11月26日,护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杭州铜鉴湖景区进行秋游活动。

早上9:00老师们在学校南大门集中上车,乘车前往铜鉴湖景区,欣赏铜鉴湖花海,体验铜鉴湖游船。铜鉴湖历史悠久,人文璀璨,汉时为明圣湖,六朝时为钱塘第一湖,被誉为比肩西湖的“姊妹湖”,千年的历史长河在此洒落着无限风流。老师们走进铜鉴湖,定南公馆、明圣探幽、漳山追远、莼乡寻味、九曲梅韵等景观节点,展现出铜鉴湖的湖埠文化、农耕文化、习俗文化和水利文化。

中餐后,老师们前往自在村农场感受自在生活气息,自在村农场占地面积达100亩,分为花房、农耕种植区、野趣探索区、沙主题区、自由活动区、小动物的家、村长小院等区域,是“一群想感受自在的人”的集合地,通过体验城里玩不到的农耕野趣,让人感受万事万物的自然生长,享受周末难忘的休闲时光。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接受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