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吹响冲锋号 —— 护理学专业认证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3/11/02

陈忠校长带队赴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10月27日上午,为了更好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陈忠校长一行赴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陈忠校长、黄建波副校长,教务处梁宜处长、李洪涛副处长、校办蒋旭宏副处长、纪委姜晓燕副书记等职能部门领导,护理学院班子领导、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黄建波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做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陈忠校长表示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护理学作为国家一流专业,迎接卓越标准评估,更是对我校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阅。他建议要从凝练特色、聚焦优势、精准服务、突出细节、熟悉材料、校院联动等六个方面做好专业认证的冲刺准备。

黄建波副校长作最后总结,并要求护理学院发挥主体作用,教务处和校办做好统筹协调,关键部门全力配合,纪委做好检查督查。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精抓实干,全力推进全面冲刺,决战决胜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讲好亚运故事,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护理学院开展 “亚运味”新生思政课
下一条:陈忠校长带队赴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