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学子喜获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中,我院2016级护理学专业应吉龄同学凭借《南丁精神——燕尾共筑青春梦》主题,发挥出色,最终夺得一等奖。本次微团课大赛由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由我校承办。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共有10名教师代表和10名学生代表进入决赛。

应吉龄同学从舟山小伙懂得南丁精神引发思考,以暑期的见习和实习生活作为启迪,向大家阐述南丁精神的实质是一种使命,一种担当,并能够以人人道、奉献、博爱源头引领新时代的青年们,号召青年怀着这股精神不断前进、传承,用中医护人员真挚的宣誓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用热血青春许下对明天的承诺: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

肩负新时代青春使命,浙江青年勇立潮头。作为新时代燕尾人更应谨奉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遵守护士职业道德规范,以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患,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学院将在“博爱博学、精诚精进”院训精神的指引下,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指导广大护生秉承南丁格尔之精神,传承无私奉献之品质,争做“最美护理”,成就“护理骄傲”,为医疗护理事业发光发热。

FF81

45400



上一条:护理学院官微“浙中医大最美护理”荣获校2018年度“十佳校园新媒体”
下一条:我院楼数慧同志入选浙江省“万名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