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我院楼数慧同志入选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布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人员名单,我院楼数慧同志入选“万名好党员”。

楼数慧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争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以理想信念为根本,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她积极探索将德育元素融入《中医护理学基础》、《护理教育》等课程教学中,对学生不仅是言传,更是身教,以德立身、以身作则。她直播讲授的中医护理学课程,首日点击率超过50万。积极申报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并获优秀成果奖1项。在一级、二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一篇论文在第六届香港国际护理论坛进行汇报交流。她认真指导本科生开展科研学习,指导学生参加省护理学科竞赛获团体一等奖,参加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入选后楼数慧同志感言:“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感谢大家给予我的信任和鼓励。我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像党组织亲切无私培养我一样培养学生,争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子喜获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