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近年来学院科研工作成效明显

学院设有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领导及教学科研办公室,实行二级管理。根据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的科研奖励办法,成立了护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对学院科研项目进行初审、中期检查和验收。

学院积极组织举办多种形式、多种层次的学术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的各种学术讲座。鼓励教师参加国内外的学术活动,为教师开展科研活动创造条件。

学院重视调动教师科研的积极性,制定了相应的激励政策,将科研绩效与职称晋升相结合。学院制订了《自筹课题配套奖励办法》、《科研申报奖励办法》等制度。对科研立项、科研成果、主编或参编教材、专著等给予奖励。

10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10项,厅局级科研课题8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收录17篇(最高影响因子5.001),教改论文100余篇;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厅局级及校级教学改革项目70余项,其中省级教改课题12项。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中华护理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浙江省中医药科学技术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6项;浙江省卫生厅科技创新二等奖1项。




上一条:喜讯!我院周云仙教授团队获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