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分享会

2019年3月27日,护理学院团委承办的学科竞赛分享会于行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护理学院教科办主任汪国建、辅导员马良、郝俊潇、省级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分享会。

  活动伊始,汪国建老师结合护理学科竞赛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科竞赛的比赛内容、参与度及影响力,鼓励同学们重视并积极参与这个“高含金量”的赛事,实现以赛促学,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与综合素养。省护理学科竞赛获奖代表潘琴、谢文茹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创新选题、文献检索、参赛心态、参赛收获等方面进行分享,让同学们更深入、细致了解护理学科竞赛之余增强参与护理学科竞赛的兴趣与积极性。同时,沈妤、王雨木、庄子谦三位同学分别讲述了参加省挑战杯、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省生科竞赛的所见所闻所思所学,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增强参与学科竞赛的信心与斗志。最后,郝俊潇老师从“树信心、强基础、求突破”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不断拼搏、发出更闪耀的光芒。

  榜样之光,闪耀于心。通过此次分享会一方面让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更深入、更详细的了解,另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信心与决心。护理学院必将秉承“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助力护生成长,给广大护生提高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护理学科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护理学科竞赛日前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