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专业、创新、协作”——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护理学科竞赛顺利举行

6月2日至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校级学科竞赛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如期举行,共有21支队伍,6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教务处张翼宙处长和护理学院各位领导出席了竞赛开幕式,并对竞赛过程进行了指导。

本次竞赛以“专业、创新、协作”为主题,强调对学生专业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的考核,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比赛、发明专利设计书、现场答辩、临床思维能力比赛、团队抢救能力比赛、护理基本技能比赛、护理专科技能比赛等。本次竞赛充分运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各种高级仿真教学设备,如高仿真综合模拟人、静脉输液训练系统和心肺复苏模拟人等模拟教学设备,运用现代模拟教学技术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

竞赛启动报名以来,各参赛队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刻苦练习和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发明专利项目、反复练习各项操作技能、全面复习各科专业知识,磨炼意志、锻炼品格、提升技能。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知识技能水平、良好的专业素养以及积极的团队协作精神。在今年特别增设的发明专利设计比赛环节中,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创新思维、思辨能力以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竞赛将同时作为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今年下半年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护理学科竞赛和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学护理综合技能竞赛。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护理学科竞赛日前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