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浙江省唯一—家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参照)。现有湖滨、城西、华家池三大院区,设有口腔治疗椅149台,开放病床21张。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医学重点学科2个,专业教研室7个,博导6人,硕导13人,拥有口腔一级博士点,硕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当前医院新院区正在筹建,拟新设置320张牙椅,120张床位,致力打造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一流口腔医院。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上限

招聘对象

专业

学历学位

用人性质

护理部

40人

35周岁

不限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派遣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我院网上招聘系统:http://jobs.zjkq.com.cn,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选择岗位投递个人简历。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审。待正式公布2019年招聘计划后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期间,可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3、考试前安排资格复审。携带个人简历(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持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就业协议书、成绩单、相关资格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备妥其他有利于证明本人工作和科研能力、业绩的资料进行资格复审。

4、考试。包括但不限于笔试、实践操作考试和面谈等。校园招聘会现场组织的考试成绩视同医院组织的考试成绩。

5、院级面试。院级面试由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评审组,确定应聘人员整体表现排序和体检、考核对象名单,综合面试意见为不适合聘用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6、体检、考核。体检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办法进行。

7、公示、聘用。经体检、考核合格者,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派遣人员没有异议,在规定时间内与派遣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咨询电话:

组织人事科:0571-87217423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95号



上一条:浙江省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省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