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浙江省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

浙江省人民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隶属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学科齐全、设备先进、技术雄厚,以“院有品牌、科有特色、人有专长”享誉省内外。承担着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国家核辐射救治基地、浙江省急救指挥中心等19个国家和省级机构任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平安医院、全国优质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全国服务改善示范医院、全国管理创新医院和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奖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医院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仁爱、卓越、奉献、创新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及备注

护理部

2

博、研

护理学

护理部

10

硕研及以上

护理学

临床护理

80

本科生

护理学

二、报名方式:

1、登陆浙江省人民医院招聘网站:http://job.hospitalstar.com/

2、点击“我要应聘”,选择“校园招聘”,根据“招聘须知”注册账号,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请严格按照系统要求填报简历;

(简历应包括:基本信息、科研论文、获奖情况等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文件等材料)

3、初选。人力资源部和相关部门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根据应聘者条件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4笔、面试。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渠道发布,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未收到面试或者复试通知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5、体检。收到体检通知的人员请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

6、公示。在医院官网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录用签约。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三、咨询电话:

联系人:王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0571-85893023 85893088

联系邮箱:zjsrmyyrsk@163.com

应聘官网:http://job.hospitalstar.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上塘路158号浙江省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2019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