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最美护理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共创未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 专项行动,6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一行4人走访海亮集团融爱学园,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协同育才精准匹配,推动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融爱学园总经理肖照娥、副总经理程大法、人力资源副总监寿杨唯、部门经理季玉婷。

经过双方深度探讨,护理学院与融爱星在岗位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教学培训、就业发展等发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挂牌“职业体验与就业基地”。期待双方以签约挂牌为起点,积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加强良性互动,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会后,大家参观了帮助心智障碍人士融入社会的就业支持阵地、主题情景区、教学实践场地、阳光少年展能中心等场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聆听“两弹一星”研究员孙振锄的故事
下一条:第四届“笃行不倦,持之有故”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