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护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7月8日下午六点,护理学院在18206教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别具匠心,以军训为契机,邀请教官给新预备党员上党课,旨在进一步坚定新发展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磨练党员的顽强意志,从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投身于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党员们开启了此次独特的旅程。本次仪式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浙江警察学院的唐佳丽教官,现担任军训旅八营一连的连长。唐教官结合当下形势和自己工作经验,从网络舆情对党的影响和意识形态工作与网络舆情相结合的重要性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让新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其中的重要性。唐教官指出,作为党员,必须把握好个人定位,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守好思想意识形态阵地,树立起青春向党,为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目标。入党宣誓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余颖同志领誓。每一位新预备党员身着军服,用最完美的军姿站立,高举右手,面向党旗,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宣读入党誓词。

每一句誓词,都掷地有声、庄严肃穆。身着军服,身处军训,每一位新预备党员就是一名兵,一名守护国家、守护党、守护人民的兵。即使脱下军服,换上护士服,那也是守护国家、守护党、守护人民的白衣战士。军训磨练大家的意志,精神永不衰败胸前耀眼的党徽散发出万丈光芒,那抹亮丽的红是我们在军训中所感受到的,前人为党、国家和人民付出的努力;那抹璀璨的金,是军训结束依然铭刻在心的军训精神,以青春向党,为党付出。每一位新党员,此时此刻都更加坚定了内心永不会变的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人民服务终身。

军训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拥有钢铁般意志的优秀党员,我们要将军训中所领悟到的“努力创造奇迹,坚持就是胜利”贯彻实践于生活中,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跑出最美党员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为我院最美护生送录取通知书
下一条:吹响就业冲锋号——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