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为我院最美护生送录取通知书

盛夏时节万物秀,不负韶华绽芬芳。7月26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学工部副部长胡洁,校团委副书记钱乃婧一行人化身“邮差”,前往绍兴市新昌县亲自将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送至我院2022级护理学专业新生张染钰同学手中。

首先,张书记向张染钰同学及其家长表示祝贺,感谢家长培养出优秀的学生,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从高中到大学要改变学习方式,保持劲头,学真本事,为社会做贡献;第二,要做好人生规划,提升学识、开阔视野,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加强人文综合素养的提升,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第三,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并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

随后,学工部副部长胡洁代表学校为张染钰同学表达慰问并希望张染钰同学保持初心,做好谋划,进入大学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最美白衣天使,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为张染钰同学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书籍,并勉励张染钰同学“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奋斗,成为堪当民富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最美护理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树立高远志向,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护理骄傲。

张染钰表示:很激动也很开心能考上浙江中医药大学,也很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能亲手将通知书送给她。入校后一定学好专业知识。家长也表示:浙江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事业发展势头强劲,学科专业优势突出,把孩子交给学校特别放心,共同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使其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为我院2022级新生送录取通知书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