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最美护理·菁英伴你”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用热爱打通护理原力世界”。为帮助学院学生从专业出发思考和规划职业生涯,2月26日-27日,护理学院“最美护理·菁英伴你”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和富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面向在校生各年级开展,特邀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英国爱丁堡大学Advancing Nursing Practice(高级护理实践)专业硕士毕业生田子馨开展讲座。

讲座伊始,田子馨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她从地方医院到一线城市的三甲医院,从国内学习到国外深造,从月薪1680元到月入五万的职业生涯历程,并从护理职业价值观、护理前景及常见职业发展路径和如何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在她看来,护士的发展路径与自我实现的途径是多种多样的,职业规划需要将个人现状、期望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

此外,作为出国深造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田子馨表示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学习期间,感受到护士正在全球创造着影响力,为全球健康共同努力,而护理事业正悄然走向国际化,她鼓励全场的学弟学妹把握机会,走出国门,开启更深层次的学习与提升。

“在努力拥抱月亮过后,即便错过也可以拥有群星。”不断尝试帮助田子馨找到了职业生涯所理想的状态,而同学们通过本学期的第一次讲座,也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可能性有了更多的了解,未来学习生涯中定会为找寻到自己热爱的护理职业发展方向,也希望同学们秉持“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确定自我目标,以最美护理之姿迎国际化之梦!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最美护理·安全有你”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官微“浙中医大最美护理”荣获校2018年度“十佳校园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