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音为有你,与爱同行”公益慈善晚会圆满落幕

为了弘扬慈善文化,积极传播慈善精神,提升广大学生理解爱、感受爱、传播爱的精神感悟,4月27日晚18:00,“音为有你,与爱同行”公益慈善晚会于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团委、药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吉他原创音乐协会、雅韵艺社、尤克里里协会联合承办,富阳三桥小学副校长俞向阳带队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前期,经过爱心募捐、探访福利院儿童、慈善主题宣传等一些列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慈善公益效果,本次慈善晚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动漫社带来的《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舞蹈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鹿鸣乐队弹唱的《可乐》、《我一定会爱你》;501乐队的《十里春风》、《说散就散》;尤克里里协会的《等你下课》、《青柠》以及雅韵艺社的话剧《倩女幽魂》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期间,富阳三桥小学带来的《京剧连唱》,更是引得台下观众纷纷叫好,引爆现场气氛。整台晚会充满了文化气息,穿插之间的赠书仪式、志协代表感悟分享、山区支教魏丹妮采访视频等环节,则将晚会主题表现的愈加明朗,传递了感动与奉献的传统美德。

滴水之恩万人暖,寸草之心三春晖。在“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引领下,护理学子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活动形式始终坚持着公益实践,打造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公益文化品牌,传递着慈善关爱的正能量,在给予社会弱势群体切实帮助的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共同为打造和谐校园、大爱社会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骄傲”国际护士节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在西湖,你我共行――护理学院男护生联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