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以践促学 学以致用——首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活动圆满完成



日前,国家卫计委开展“十三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专题讨论,与此相辉映,2016年12月2日至3日,首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在杭州顺利举办。此次大会由美国护士资格认证中心(ANCC)、浙江省护理学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联合主办,中华护理学会、美国护士协会(ANA)联合支持,浙江广慈医护有限公司承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协办。
护理学院承接了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工作,何桂娟院长亲自参加了志愿者的选拔工作,每位同学都进行了英文面试,与评委老师进行情景对话,一方面考察了大家的临场应变能力,另一方面,也考察了大家的英语口语水平。最后,结合每位同学的自身特点,因需配岗,学院选拔了30位研究生,作为本次大会的外宾翻译、会场调度、礼仪迎宾志愿者。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本次服务工作,同学们克服万难,服务期间,六点不到就起床奔赴会场,到各自的岗位开展服务,会场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我们志愿者服务的身影。组委会和与会人员都对我们的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大会上,国内外护理专家报告内容从护理临床实践到护理教育及科研,包含了护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他们的真知灼见和科研成果代表了全球高端水准。通过参与这样的国际级会议的志愿服务,能够聆听高质量的学术报告,为业内的权威专家教授服务,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
截止日前,护理学院的研究生已经承担了国际级护理质性研究班、国际专科护士大会、护理学术月等多个校内外大型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通过这样的实践平台,同学们不仅仅学以致用为他人服务,同时也是在实践中学习。




上一条:护理学子裴彩利喜获CCNN研究生论坛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一等奖
下一条:学术交流(2011年——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