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蓄势待发·全力以赴——护理学院举行第七届浙江省护理学科竞赛赛前动员会



59日中午在护理学院2142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省赛赛前动员大会,学院何桂娟院长、李海滨书记、周云仙副院长、楚婷副院长、林觐民副书记出席,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负责竞赛集训组织和管理的陈杭健老师主持。

首先何院长对所有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为期3个多月的集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选手和老师在这个过程中的付出;何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的备赛工作,并对选手即将参赛给予了厚望,何院长希望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操作技能、敏捷的临床思维、团结的合作精神展现最美护理的风采,展现浙江中医药大学学子的风采。

接着参赛选手代表护理学院20192班团支书卢佳韵同学做了发言,卢佳韵同学表示经过三个多月的训练,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为自己、为团队、为学院、为学校赢得荣誉。指导老师代表王丽敏老师同时作了发言,王老师寄语学生相信时间、相信付出、相信自己,希望学生们在比赛中展现最佳的状态,展现最自信的自己。

学院李海滨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李书记指出此次大会是赛前的集体会议也是一次加油鼓劲的动员大会,李书记希望选手和指导老师们以最美护理的姿态展现最美护理的的风采,以最为优异的表现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学院周云仙副院长、楚婷副院长、林觐民副书记为指导老师和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希望全体师生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最美护理的最美姿态。




上一条:快乐健身“e”起来,最美护理向前冲
下一条:国际护理节前夕,这位护理学院“最美女生”被省里点名表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