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开局即决战,起跑就冲刺——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年2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科室教研室负责人、部门业务主管参加会议,4个科室、6个教研室、4个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分管领导作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护理学院用最昂扬的状态开启了兔年的新征程

在实现“稳”的同时,我们奋力争取“进”何桂娟院长围绕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作出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具体责任落实到个人,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在“做中学”,在“学中做”,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同时,也要完善学院部门考核内容,强化结果导向,提升团队效能。

开局要开出新境界,开局要开出精气神李海滨书记指出,必须坚持全院上下“一盘棋”,增强统筹协调,构建工作闭环,深入走访调研,强化督促考察,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新局,走在前。锚定学院工作重中之重,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以必定圆满的信念、舍我其谁的决心、一以贯之的恒心和团结一致的诚心,确保开局出色,带动全年出彩。

开局知奋进,护理再出发周云仙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希望各科研室负责人加快自身成长、引领专业发展、促进团队成长,积极推进学院工作贡献力量,在新的一年中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迈好第一步,干出新成效最美护理的再出发,将有着更高的目标,更坚实的底气和更饱满的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待我的责任意识做好学院工作,奋力谱写护理学院的新篇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承办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