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举行产业学院创新实验班招募动员大会

为了对接老龄化社会对康养护理人才的需求,护理学院以建立产业学院为契机,依托学校的办学优势、护理学国一流专业以及企业行业的资源优势,设立康养护理与管理实验班,并将以培养具有临床护理能力、康养照护能力、中医康养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护理与管理专业人才为目标,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

9月14日中午,护理学院康养护理与管理实验班的动员大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护理学院周云仙副院长主持,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内科护理教研室楚婷老师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护理学本部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楚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康养护理与管理创新实验班的基本情况,包括建设背景、人才培养模式、特色课程、师资队伍和招募学生的要求。


随后,何院长发表讲话,她对我院即将开展的创新实验班给予充分肯定。何院长提出,护理创新实验班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学院将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形成“责任共担、利益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实现产教融合,打造老年康养护理人才培养高地、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社会服务示范基地。


会上,两位院领导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护理创新实验班的开设情况。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实验班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实验班的认识,为创新实验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培育科研项目,助力学科发展——护理学院举行院级人才专项答辩会
下一条:培育科研项目,助力学科发展——护理学院举行院级人才专项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