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9月6日中午1245分,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1302召开。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汤亚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出席会议,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班助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汤亚玲老师2022级新生班级情况、报到准备工作开学报到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迎新期间开展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建议新生错峰报到同时也为各位新生班主任做出了班主任日常工作的相关介绍

随后书记代表学院向各新生班主任与班助致以诚挚感谢并指出了新生班主任怀有责任心和爱心的重要性,认为班主任是第一责任人,班风寝风学风建设不可懈怠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绝不能松懈希望班主任能够点对点地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沟通,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与关心。

B6D4


会上大家就迎新报到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沟通,相信在“博爱博学 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指引下各个班级一定能做好新生班级建设帮助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助力新生在最美护理扬帆起航

10203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搬迁新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