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学生党员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护理学院4月27日下午在滨文校区21号楼517室举办2022年微型党课院赛。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之家承办,学校组织部王俊杰,护理学院组织员项婷、辅导员周琳艳等人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11名党员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聚焦“幸福”聚焦“拼搏”聚焦“创新”聚焦“奋进”主题,紧扣时政热点,结合身边的人和事,通过“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手法,用精美的课件和生动的语言给在座党员同志们上了精彩的一课。本次微党课比赛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深入诠释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校组织部王俊杰,护理学院组织员项婷、辅导员周琳艳等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在点评环节,组织部王俊杰表示,本次比赛主要有三个“xin”,一是形式创新,能通过色文章典画作、摄影作品解析等角度切入,让党课“映”入人心;二是内容新颖,能将大方针政策、时事热点与生活实际有效融合,让党课“声”入人心;三是氛围温馨,通过小规模的场地拉近了选手和评委之间的距离,让党课“浸”入人心。最后,本次微党课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学生视角,讲好新时代的幸福故事、拼搏故事、创新故事、奋进故事,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营造了人人争做“最美护理”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喜获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护理竞赛创新赛道一金一铜
下一条:省教育厅领导考察护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