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开学第一天,护理学院学科竞赛备赛忙

开学第一天,护理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已经忙碌起来,氛围紧张而有序,为了备战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护理学科竞赛,专业组24名选手和非专业组的16名选手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的模拟考核。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进行现场督导,对考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和指导;各位指导老师也积极投入到每一站的监考当中;学院学生科创中心及实践教学中心等各部门也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和配合,模拟竞赛要求悉心布置考站,保障模拟考核的顺利完成。

专业组考站考核学生各专科技能,包括妇产科儿科相关技能、外科急救相关技能、内科疾病相关技能以及各项基本护理技能操作,学生们经过了假期的强化训练,对技能的掌握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各项操作中都表现出沉着冷静、严谨认真、专业熟练,体现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护理专业精神;指导老师们放弃假期休息,全面投入到学生的指导当中,秉着客观、专业的态度对学生的每项操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核,旨在帮助学生纠正每一个细节,提升学生的操作能力,为学生全面备战保驾护航。

护理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着优良的传统,通过缜密的组织、刻苦的训练和专业的指导,在学科竞赛中保持着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护理学科以及护理人才培养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早谋划早部署,齐学习促落实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启动2022年寒假“放假不放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