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召开学期末研究生大会

20211月6日,护理学院开展学期末研究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周云仙、副书记林觐民、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会,学院领导和老师对研究生的学期末学习工作、培养工作及安全工作等内容进行布置。

林觐民副书记对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在会议上表扬了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的研究生志愿者们,肯定了同学们对疫情工作的积极响应,并汇报了这一年研究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不得违反学校相关规定。

周云仙副院长强调了研究生的培养工作重点,对研究生的学习任务提出要求,督促学生们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开题、论文发表、论文撰写等工作,同时不要过于焦虑,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研究生秘书就各年级培养关键节点内容进行解读,包括临床实践、毕业要求等,详细介绍下学期各年级全日制研究生主要工作。研究生辅导员就寒假留宿管理、假期安全、疫情防控、就业工作、团学工作等情况进行说明,就留宿管理提出相关要求。研究生们就学业、科研、假期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召开学期末研究生大会是护理学院研究生每学期常规工作,这既能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复盘,也能让学生清晰知晓下学期工作内容,同时为研究生提供交流与解惑的平台,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余秀凤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本硕临床教学基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