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1118日,“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这场大赛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在全国率先探索出真题真做、“政校企村”四位一体助力乡村振兴的浙江模式。大赛于今年518日在余杭区黄湖镇正式启动,到决赛当天历时整整半年,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约500所高校、4千多个项目参赛,累计人次达3万余人。本次决赛采用线上网络答辩形式进行。

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决赛由原定的线下改为线上,但师生们的那份期待与激动未减分毫。评审中,各位评委专家分别对参赛小组的作品提出建议,并就专业问题和学生进行线上探讨和研究,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紧张而有序的评审工作结束后,将分别决选出金奖项目和银奖项目。

其中我院肖涵瑜团队(肖涵瑜、王储、王嘉一、莫怡康同学,指导老师王晓梅等,)携作品“印象北城·蚕鸣桑海——北城村蚕桑文旅项目发展方案规划”荣获乡村产业创意类银奖;谢恩东团队(谢恩东、倪佳杰、杨杰凯、丁鹏、蒋宁、李洺宇同学,指导老师倪海滨等,)携作品“‘出圈’+‘回归’——让城东村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同频共振”荣获乡村人文公益类铜奖。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让青年学生走出校园,在社会实践中追逐前辈精神,树立自己的崇高理想,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基层,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台州开展社会调研。从学校走进山村,从实践中学习课本中没有的事物;将课本内容运用于实践,丰富和体会课本内容——这是一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宝贵的机会,让我们能真正地学以致用、学以致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310053) 电话:0571-86613521(校办) FAX:0571-86613500
Copyright®1959-2021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护理竞赛筹备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