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微型党课线上讲,决胜小康看“浙“里——护理学院党总支微型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42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2020年微型党课比赛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的形式顺利举行。150余名党员和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聆听了来自6个学生党支部12名选手的精彩讲课。4位相关职能部门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组织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了比赛。

选手们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浙”里力量,聚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泪水与汗水交织、困难与奋战交锋、收获与喜悦交融的“浙”里故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来自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王璐荣获一等奖,其余2位选手获二等奖,3位选手获三等奖,6位选手获优胜奖。

此次比赛形式新颖、选手准备充分、内容展示出彩,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位学生激动地说:“认真听完选手们的党课,我深深体会到了前辈们作为党员,作为护理工作者的无私。她们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冒着生命危险救死扶伤。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出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被这样的精神所震撼,更加坚定地要向党组织靠拢,为发展护理事业和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慕课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日前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