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临近春节,心系学子——护理学院走访寒假留校实习学生

寒假期间,护理学院有495名2016级毕业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医院制度和安排,坚守岗位,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心系学生。2020年1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专任教师章瑶前赴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寒假慰问送温暖活动,并代表学院送去了新春祝福。

走访期间,何院长与实习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诉求,并仔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毕业意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备、回家车票等问题,并反复叮嘱实习同学注意交通安全和医疗安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也要注意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按时回院实习。面对院长的细心的关心与询问,同学们都表示感谢,同时何院长也就实习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人:章瑶;审稿人:何桂娟)




上一条:护理学院方年根书记积极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下一条:省大学生护理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启动会日前在市一医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