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送福送安全”护理学子收到别样的新年问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月30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开展学生公寓住宿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涵盖滨文、富春两校区近400个寝室,着重检查学生寝室是否存在违章电器、劣质电器、易燃易爆品及私拉电线现象。此前,各年级已根据《护理学院安全专项检查表》完成自查、互查工作。一直以来,护理学院高度重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最美护理”安全督查组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住宿环境贡献最美之力。

适逢新春,学院同步开展“最美护理”新春送福活动。新年第一“福”,送至千万“家”,也祝福每一位护理学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遂!

(撰稿人:顾维娣、审稿人:林觐民)


上一条:“最美护理 因为有你”—我院2016级护理学7班团支部荣获“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提名奖”荣誉称号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外人士迎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