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外人士迎新座谈会

12月31日中午,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外人士迎新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慧君、组织员金鑫俊和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年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党外人士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大家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19年党建思政工作情况,李慧君从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师资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社会服务拓展、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又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方年根表示,学院将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汇总,能够整改完善的立行立改,一时整改不了的、暂时存在分歧的将通过合适途径反馈给学校职能部门,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推进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送福送安全”护理学子收到别样的新年问候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