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校领导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问需于生,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1月19日下午,副校长赵峰来到护理学院,在21号楼404会议室与联系班级——2017级助产学1班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学办主任兼2017级助产学辅导员汤亚玲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林书记简要汇报了班级概况。作为全国首批招收的本科助产学学生,2017级助产学1班以优良的学风寝风、严格的自我要求和活跃的班级文化展现“黄埔1期”的最美风采。在班主任何桂娟院长的悉心指导下,班级自主开展“英语角”、早晚自习等活动,并实现全员参与的良好风貌,在学业成绩、创新创业、学生活动等方面均崭露头角。至今已获学校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军训优秀排等多项集体荣誉。

同时,与会的学生围绕思想状况、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和校园活动等方面,结合个人经历积极发言,畅谈两年多的大学生活带给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同时对学校、学院在学生培养与教育管理方面的投入与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考研深造、校园环保、教室食堂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赵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对班级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个人的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和反馈。他希望每位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主动关心并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珍惜韶华、不负时代,坚定理想、奋发有为、全面发展,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会后,赵校长给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鼓励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对学校献计献策,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撰稿人:汤亚玲,审核:林觐民)



上一条:我院主办的中西医结合老年护理高峰论坛日前圆满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日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