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日前召开

11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21号楼40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院长何桂娟、副院长沈翠珍、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党政办主任李慧君、组织员金鑫俊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会议,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在11月7日班子集中自学的基础上,方年根同志在会上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导学。接着,方年根同志先代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检视问题发言,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发言,既谈了会前学习的体会认识,也报告了个人对照“18个是否”存在的问题,更对下步做好整改落实进行了表态。

据悉,学院12个党支部均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党支部书记的对照检视材料交党总支审核,党员的对照检视材料交党支部书记审核,全部按时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撰稿人:金鑫俊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校领导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纪委副书记朱建良到护理学院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