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1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阮叶萍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

交流会上,四位院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整顿转化软弱落后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学生思想状况和安全防范意识情况等方面交流了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和解决对策,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方年根强调,会后要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认真梳理“四张清单”和“三类问题”,确保整改落实有的放矢。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阮叶萍处长对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聚焦学院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查找了主要问题,分析了主要原因,提出了对策建议,为下步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尤其要紧紧围绕问题整改的层次,按照“四个清单”和“三类问题”要求做好梳理,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撰稿人:金鑫俊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果
下一条:“聆听专题党课,助育时代新人”——护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