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主题教育落实情况督查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提高主题教育实效,近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开展了督查。党总支书记方年根、组织员金鑫俊前往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对教师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督查,辅导员马良、郝俊潇赴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实习医院对实习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学习规定书目情况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通过望闻问切四步法进行督查。通过来了解自学规定书目情况,通过来听取党员教师的学习情况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来测试党员师生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来发现支部和党员在主题教育特别是学习规定书目中存在问题不足。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督查组对未全部完成学习任务的师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他们规定时间内必须要完成规定书目的学习任务,届时还将再次开展督查。下步学院党总支将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督促各党支部和党员师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丰富的形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个人成长发展和学院事业进步。


撰稿人:金鑫俊

审稿人:方年根

 


上一条:护理学子喜获浙江省第三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