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网上报名指南

1.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http://yjsgl.zjtcm.net/)网站,点击右侧快捷通道“同等学力申硕系统”,进入报名系统;

2.打开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系统后,点击左下角进入系统;

3.在登录界面处点击注册;

4.在注册界面完成相关信息。注意:因申请的账号需要电子邮箱进行激活,请在注册时使用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填写完成后,点击“完成注册”并按要求激活账号。

5.注册成功后,登陆信息平台,点击“进入系统”按钮。该操作系统分“学位申请”、“全国统考”、“成绩查询”等模块。进入“学位申请”模块,准确填写申请人相关的个人信息,完成“上传电子照片、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学位申请”三部分内容。

(1)上传电子照片:

(2)填写基本信息。请严格按照示例格式填写。

(3)提交学位申请:

6.学位申请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最后请务必点击右上角“提交申请”按钮提交学位申请,当申请状态变成绿色的“已提交”字样时,表明学位申请已成功提交,网上申请工作全部完成。


上一条:2015年浙江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护理学硕士学位课程学习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