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结对共建”迎七一·品牌共创建一流

时值"七一"建党节前夕,迎接建党101周年之际,护理学院和计划财务处于6月30日下午,在23-101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护理学院班子领导,机关第十四(计划财务处)支部书记等全体支委,全体护理学院和计划财务处教职工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主持。



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对护理学院和计划财务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诚挚的祝贺,她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优化构建校院两级党建工作格局,是学院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激发党建共进活力的有益尝试。“最美护理”和“生财有道”双方可依托党建共建平台强强联合,进一步发挥好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学院办大学”角色的成功转变。

计财处处长陈义明对护理学院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计财处党支部致力于践行“对党忠诚、立场坚定,党建引领行大道;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坚持公平讲公道;崇廉尚洁、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守正道”的使命,围绕“行大道、讲公道、守正道;广聚财、促理财、显优财”,提出了“生财有道”党建品牌。这次达成共建协议,是为了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以共建促党建,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校一流党建统领工程建设。

接着,进行党建共建的签约仪式,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和计财处处长陈义明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针对之后的共建活动,双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在党建互助提升工程方面,学院将深入总结凝练、宣传推广党建品牌建设和样板支部申报相关的工作经验及特色做法,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实现“最美护理”和“生财有道”党建品牌的互融互助、全域提升。在专业互促共进方面,护理学院和计划财务处将分别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色,互派业务骨干,开展一系列政策宣讲、理论学习、实践培训活动。随后,由会计核算中心主任马莹作智能报销系统培训。

   后续,学院党委将不断深化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合作,牢牢把握“聚合力、谋创新、促发展、谱新篇”的主题,找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最大公约数,画出党建联合的最大同心圆,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共建再出发——计划财务处与护理学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护理学院在2022年“强基固本“系列评优中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