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迎二十大,共建再出发——计划财务处与护理学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喜迎二十大,共建再出发——计划财务处与护理学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像一首赞歌,演奏着镰刀锤子的交响

七月有一艘巨轮,满载着共产党人杨帆破浪

七月似一座灯塔,指引着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

在党的101个生日来临之际,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我们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个山河信念都格外昂扬的季节,我们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6月30日下午,机关第十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发出“喜迎二十大,共建再出发”的号召,鼓励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主持,护理学院班子领导、全体教职工,机关第十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支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最美护理&生财有道

首先,共建双方领导致辞。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表示,护理学院和计划财务处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始,更象征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初步构建。“最美护理”与“生财有道”的“结对共建”,为促进双方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供契机。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党建互助提升、专业互促互进,牢牢把握“聚合力、谋创新、促发展、谱新篇”的主题,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机关第十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义明指出,护理学院与机关第十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达成共建协议,以共建促党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一流党建统领工程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激发党建共进活力的大胆尝试。本次党建共建,是“最美护理”与“生财有道”党建品牌文化的碰撞,更为充分发挥双方的特色优势,形成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友好局面提供良好平台,他衷心祝愿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双方教职工的共同参与与见证下,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机关第十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义明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握手合影,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智能报销系统宣讲

仪式的下半场,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马莹为护理学院介绍了新上线的财务智能报销系统,以最新的业务操作讲解、贴心的财务服务,正式拉开了双方党建共建的活动篇章。接下来,双方将在建立结对共建机制、共建基层组织堡垒、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组织共建帮扶活动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

在全校上下全力推进“八个一流”工程

奋力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关键时刻

计划财务处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共建促党建

提升水平践行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师生

“最美护理”聚合力,“生财有道”赋财能

力争以实际行动、优良作风、优异成绩

喜迎二十大,共建再出发!



上一条:护理学院聘请“两弹一星”研究员孙振锄大校为德育导师
下一条:“结对共建”迎七一·品牌共创建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