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12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号楼404会议室召开12月份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代会相关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风采大赛、师生意识形态与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前期工作汇报交流。林觐民副书记就学生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前置教育,突出思想上早启发、政治上早引导、理论上早学习。二是注重培养,突出结合最美护理工作品牌,培育最美引领者、传播者、实践者、传承者。三是强化规范,突出培养流程规范、党员档案书写规范。

方年根书记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既肯定了前期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疫情防控、抓好支部三会一课、准备好年终支部述职考核、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强调。同时,他还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管。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要管好小事小节,维护良好形象;三要踏实做好工作,服务学院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开展党务干部学习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