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中午,护理学院在21404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完成了三项任务,体现三个特点:

一是传达学习,了解情况,做到“上情下达”。 会上,方年根传达了上周五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布置的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会后切实抓好相关工作落实,认真组织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做到知形势、明任务、齐步伐。
二是回顾总结,交流工作,做到“互通有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组织理论学习、开展党日活动、标杆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完成党费收缴等方面汇报交流了开学以来支部主要工作情况。这种回顾交流阶段性工作的做法,既有利于党总支全面掌握支部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也有利于增强支部书记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更有利于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达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目标。
三是布置任务,明确要求,做到“扬长避短”。 会上,布置了学生党建工作,开展了师生意识形态和思想动态研判。方年根在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工作不足、提醒工作方法的基础上,提出增强“窗口意识”、发挥“标杆作用”、共育“最美护理”三点要求,努力争创博爱之窗、博学之窗、精诚之窗、精进之窗,积极发挥筑同心、明重心、强爱心、暖人心、聚民心、促中心作用,不断增强学院师生员工的责任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举办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微型党课线上讲,决胜小康看“浙“里——护理学院党总支微型党课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