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部门: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7日上午9时,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年根传达了昨天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和党建思政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框架思路,特别是就如何抓好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和做好专题调研的整改落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会后将根据会议精神形成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院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同时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力求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思政例会专题布置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讲新学期清廉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