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党总支坚持“三不”原则组织开展教师政治学习

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402会议室组织安排教师政治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简称“7.26”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在全省高校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并对开展向黄大年、姚玉峰、陈莹丽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同志主持并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近年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如何对待政治学习、如何开展政治学习问题上思想高度统一,始终坚持“贯彻执行不打折、组织学习不敷衍、学以促用不形式”原则,保质高效组织开展好每一次学院的教师政治学习活动。所谓“贯彻执行不打折”,就是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做到该学尽学,不讨价还价。所谓“组织学习不敷衍”,即每次组织政治学习,做到重点内容不丢不落,不敷衍了事。所谓“学以促用不形式”,即将政治学习内容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不为学习而学习,反对形式主义。

暑假期间,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组织师生开展了师生党员返乡社会实践活动,适时开展了“学习榜样姚玉峰,深学真做当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还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写学习心得体会,基本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标。诚然,在如何进一步增强政治学习的吸引力、感召力方面,护理学院党总支一直在努力思考与积极探索着......


上一条:近年来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概况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部署开展“学习榜样姚玉峰,深学真做当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