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日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7月6日晚,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护理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赵峰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党院办负责人参加,会议还特邀学院原书记刘师少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何桂娟紧紧围绕任期经济责任审结情况尤其是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实际,从发票报销、资产管理、设备招标、经费使用、思想教育、制度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学院下步将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不断梳理完善,不断提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赵峰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护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开得很及时,也很规范,大家所讲的内容,既有对前阶段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有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这些问题看得都很准,充分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要求。新班子要通过这样的会议,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努力树立良好形象与威望。他强调,要紧密结合省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清廉浙江”的要求,抓好学院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要改进,反腐是底线。一要做到不想腐,通过反复教育、敲打,强化自律,提高修养。二要做到不能腐,通过制度机制建设,规范科研经费使用、仪器设备采购、招生、进人等管理制度。三要做到不敢腐,严肃规矩,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不越红线,确保学院事业不出事、干部不出事。


上一条:喜迎建军90周年,护理党员在行动——《杭州网》报道护理学院“天使之翼暑期服务团”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