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教职工学习活动日制度规定,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适应教育发展新常态,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供强大思想理论保障,特制定护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计划。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全国和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3.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八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4.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和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5.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6.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 等法律法规。

7.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8.文化自信与高校意识形态安全。

二、具体时间安排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学习内容

召集人

1

2017.3.15

全国和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各支部书记

2

2017.3.29

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八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各支部书记

3

2017.4.12

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和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各支部书记

4

2017.4.26

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 等法律法规。

各支部书记

5

2017.5.10

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

各支部书记

6

2017.5.24

文化自信与高校意识形态安

各支部书记

7

2017.6.6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各支部书记

注:学校宣传部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学习,学院党总支将根据情况7个支部合起来一起学习。

三、学习要求

1.每单周周三下午的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举行,由党支部书记负责召集党支部所辖范围内的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每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3课时(每课时45分钟,全年不少于40课时)。

3.党委宣传部将在学校官方微信上提供学习参考资料,各党支部负责人自行查阅下载。

4.创新学习方式。学习方式可采用专题讲座、学习交流、观看音像、党课教育、党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5.各党支部要有专门的学习记录本,并落实专人做好记录。每位教职工要有专门的学习笔记本,期末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研讨心得体会。

护理学院党总支

2017年3月15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日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