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附院党委):

今日,中央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为:gcdyweixin,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为:gcdyyx。) 创办这两个平台,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的通知》(浙组办﹝2014﹞5号),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发动广大师生党员根据使用习惯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或易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宣传部署。各党总支(附院党委)要将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工作作为我校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抓好宣传推广。

2.示范发动。中层领导干部及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率先订阅,同时,以年轻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重点,广泛发动党员群众订阅。

3.互动参与。各党总支(附院党委)要积极鼓励广大党员参与微信、易信互动,献计献策,推荐、提供务实管用、生动鲜活的信息。

4.汇总统计。各党总支(附院党委)要及时汇总统计订阅情况,明确专人负责,每月22日前,将《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见附件1)报校党委组织部(2014年10月份开始,只需报送每月新增党员订阅情况统计)。

联系人:杨春兰

联系电话:86633125

电子邮箱:zzb@zcmu.edu.cn

附件 1.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数量统计表

2.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4年9月19日


上一条: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登记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