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同心–筑梦”系列八期学术沙龙


为促进护理学院研究生创新思维、科研水平,拓展学术视野,创造学术交流的机会,护理学院研究生院于2022年10月至2023年2月举办了共八期的“同心筑梦”学术沙龙活动,我院全体2022级护理研究生积极参与。

学术沙龙采取形式为钉钉会议线上的形式,为提高学术沙龙开展质量,活动充分结合了2022级护理研究生实际情况,每期活动均邀请2020级或2021级优秀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作为主讲嘉宾,学院研究生导师作为点评嘉宾。

每次活动首先由研究生秘书祝陈平老师主持并介绍主讲人,然后由主讲人分享他们的科研成果及经验,指导如何有效进行科研工作,接着2022级研究生积极提出自己存在的疑惑与问题,由主讲人给予解答,最后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对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每次活动内容都干货满满,十分充实。

学术沙龙活动的初心旨在营造敢于探索、奋勇争先的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和学术水平,搭建学术平台,通过师生、学生互相交流,帮助研究生找准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学术道路做好准备。

本系列学术沙龙活动完美落幕,同学们一致觉得学术沙龙创造了大家分享和展示学术魅力的舞台,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开拓学术思路,极大提升了对科研的热情。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0级专硕临床实践终期考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