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官培训会圆满完成

2022年4月1日,护理学院进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本次复试共有83名考生参加,分5个场次进行,本次复试继续采取学信网招生平台远程方式。正式复试前,学院举行复试考官培训会,包括学院导师、医院导师代表等共30名考官参会,5名场地秘书参会。

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主持,她强调,硕士研究生复试是护理学院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是为学科发展提供智库储备的重要方式,考官需客观公正、高度重视。同时在复试过程中需照顾考生情绪,科学安全完成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

护理学院周云仙副院长主要对复试总体情况包括复试流程、主考官主要职责、各模块分数分布等进行介绍,对考生人数、淘汰人数进行一一说明,对选拔标准、复试流程进行总体把握。

护理学院纪律委员林觐民副书记围绕研究生复试工作纪律,介绍近期网络上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纪律舆论案例,并对复试过程中手机需集中管理、视频中考官精神状态等细节要求作出强调。

复试前考官培训会的顺利举行为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保驾护航,为护理学院选拔优秀护理人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衣”旧有爱,我为玉树捐冬衣——护理学院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爱的行动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9、2020级专硕临床实践考核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