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教授莅临护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19日,我院荣幸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教授作专题讲座,护理学院教师、研究生、校友代表参加,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主持讲座。

上海交通大学章雅青教授


章雅青教授以“申报护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体会与思考”为题,分别从国家级项目分类、国社科基金的构成、国社科申报条件、国社科选题、申报书撰写应注意的细节与原则、申报书形式审查等方面介绍国社科基金申报的主要过程。在选题方面,章教授向大家展示2021年度的课题指南和历年批准的课题题目,启发听众从中获得选题灵感。在申报书撰写方面,章教授从选题、破题、解题、论题四个步骤系统梳理国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修改过程中的注意点。

讲座过程中,章教授与观众积极互动,通过智慧课堂收集听众信息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章教授鼓励在场听众积极申报国家级课题基金,做好撰写修改规划,积累科研成果,句句箴言鼓舞人心,讲座现场听众反响热烈。

本次讲座章雅青教授深入浅出、讲述生动、娓娓道来,从自身出发,分享有关国社科基金的所见所闻,讲述国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十大问题和八大技巧,在不同维度和思路上为听者提供启发和指导,为护理学院师生和校友代表在即将来临的2022年国社科基金申报中作准备。本次讲座让现场听众对国社科基金申报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受益匪浅。





上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本硕临床教学基地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导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