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邀请余秀凤教授作专题讲座


2022年1月7日晚,我院荣幸邀请到香港大学余秀凤教授在线作专题讲座,护理学院教师、全体研究生参加,护理学院周云仙副院长主持。

香港大学余秀凤教授

余秀凤教授以“Rsearch design: experimental study”为题,通过全英文授课,分别从实验性研究、类实验性研究的特征、设计、优缺点及在护理研究中的应用、研究设计的效度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开阔了学生的科研设计思维。

讲座现场

讲座过程中,余教授与学生实时互动,学生积极参与。余教授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教授新知识时循序善诱,让学生在思考中探究新知识、理解新知识。

讲座现场

目前,护理学院定期组织科研讲座,开拓师生科研视野,提高研究设计能力,为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等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香港大学李惠慈教授莅临护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本硕临床教学基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