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转发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第二轮网上选课(补选)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第二轮网上选课(补选)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第一轮网上选课结果,决定自2022411(周一)10:002022413日(周三)9:00为第二轮选课(补选)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参加补选课程类别同第一次选课。
     2、根据第一轮预选结果,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停开,未能开设的课程请见附件,系统选课记录已清空,请各位同学务必进系统确认已选课程,并及时补选。个别同学因故未能在第一轮预选中选课的,可以在本轮补选中继续选课。

3、请注意本轮选课无法对第一轮已选课程进行退选操作。

请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负责通知相应学生准时参加补选,并要求各学院认真指导好学生正确、合理、及时选好相应课程。



                                                                                                                教务处

                                                                                                        2022年4月11日



上一条:转发 关于17号楼封楼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预选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